有无迁移意向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
玛卡 巴卡 阿卡 哇卡
米卡 玛卡 嗯
玛卡 巴卡 阿巴 雅卡
伊卡 阿卡 噢
哈姆 达姆 阿卡膀 咿呀呦
何意味。。坏suen
看我多好,我第一个把帖子迁过来诶!!suen应该夸夸我嗯嗯嗯
请问要怎么迁移话题
谢谢谢谢!
这个分区是否和blog有点重了,还是纯因为blog看的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