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执着于让孩子18岁上本科22岁毕业?

因为主流是大多数人所认同的观点,虽然有的主流观点确实很死妈
但是大部分情况确实是主流观点更加被认同

我就活这么一遭管你这的那的:laughing:
但我还没有这样的心态

毕竟主流观点

这确实非常合理,合理到我觉得没啥可能使它被改变。

但是,小朋友们,休谟蜀黍要叉你们了 :fork_and_knife:

到底是在什么情境下要用啊:anxious_face_with_sweat:

他不是说自己已经快俩月没导了吗 :scream:

主流观点的出现也是靠着一种自然选择,虽然放在社会说还有个大手在,但也基本是自然选择

只打一胶→再打一胶→再打一胶……再打亿胶

那这没跟上确实很影响了
就像早上点了俩韭菜盒子就给送了一个:cry:
缺的这个:deer::deer:这块补不上了

二三十岁也不一定毕业了:blush:
有幸学到临床医学就爽了兄弟

读博的这辈子有了

这玩意不读博就有点像赌博了
而且现在好些理科不读博也有点寄:anxious_face_with_sweat:

选理科也是重量级,为科研奉献一生这一块

为科研奉献一生可以,中间可能会有压榨你的导师和各种黑幕不行

我就不支持,我支持小学五年中学四年大学三年18岁读完本科的方案。

day44

啥理科啊生物吗,不读博士就会寄。

数学物理化学这些基础学科本硕出去也没问题啊

大学三年你学个护理都不够

医疗系都要去读研不就行了,这种特殊学科也就那么几个

你把水课全切了再挤一挤可能确实做得到……但是那我问你我都不用上水课了我凭啥不保留四年学扎实点+过轻松点+多搞点竞赛、实习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