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到一棵树。
真的,没骗你
下地铁碰见我舅下地铁,俺俩一起往家走,他说这棵怎么也刮断了,往里转了转树干,不让它划到旁边的车。
我说我举着走吧,他问真要拿着吗。
拿着呗。
走一会儿又遇见妈回家,她朝我俩拍半天,然后假装不认识地分道走。
有那么丢人吗,真是。
怕被以为是自己折下来的,让我舅路过一个人就喊一句,喂你那树怎么来的,我再大声喊回去,捡的。
喊了一路,好丢人。
本来想拿回来晃一圈就放生,但他们说带回来了得负责。
那种下吧。
现在我拥有了一棵树。嘿嘿
我捡到一棵树。
真的,没骗你
我说我举着走吧,他问真要拿着吗。
拿着呗。
走一会儿又遇见妈回家,她朝我俩拍半天,然后假装不认识地分道走。
有那么丢人吗,真是。
怕被以为是自己折下来的,让我舅路过一个人就喊一句,喂你那树怎么来的,我再大声喊回去,捡的。
喊了一路,好丢人。
本来想拿回来晃一圈就放生,但他们说带回来了得负责。
那种下吧。
现在我拥有了一棵树。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