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波三折 好便宜。

啥都学不会了 我不想活

离子反应滚出化学界,进入塔罗界

没事还有有机画学

有 机会 吗?
有机 不会。

有机不难啊,没无机难(高中范围内)

没有 机会

我需要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带司机来楼门口接我给我送到球馆并准备好专属球场和一筐篮球。

有机就简单了:people_hugging:

我被偏头疼给毁了


能不能对自己差一点

这碗碗口这么大居然几乎是个平面。还取名叫将军碗。哪个将军吃得饱?

你是一个大手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我头疼疼疼疼疼疼死了,上这个数学一对一突然像晕过去一样閤眼。老师负重前行唾沫横飞,我已经在替他岁月静好梦会周公了。

太尴了,赶紧下点雨吧。


想我狗了。谁家自行车座子这是

:girl::姐我今天打比赛特别积极,但是每次碰球都让吹
:没事啊正常,有对抗就有犯规呗
:girl::不是,吹了三个二运两个走步
给我笑得…

你冒充我!

好想去看演唱会。晨宇回村找俺吧,孩子总哭:sob:

这首好听,,,

好萌

:物理考不考质谱仪这次
:bowl_with_spoon::溥仪不是末代皇帝么,你们物理学啥呢现在
:你上一边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