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理日记

rt
主要是我现在没有自己的帖子,想开一个。
名字灵感是我在诺亚上的个人空间

马上要回家了:face_savoring_food:
真的难受死了,周日感冒一直到现在不好。

对立(axiom)

别传染我(doge

这样一说就知道你是谁了 :grinning_face:

回头哈气一下,你就中招了。谁叫咱俩前后桌

花对立(!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在打arc

帮我打(逃

早日康复

飞舞。飞舞。

你才是废物呢!!!!

什么都接只会害了你。

嗯,我要加入大群

早日康复哇啊啊啊啊

以及我咋觉得现在我那个帖子跟发puq一样,,,,,,

那很正常了

我回来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颤抖吧 北大附中

巨星回归

微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