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edited by @Axiom 2025-10-30T23:59:33Z
我先来 糖完了
我去 没看到已经这话题已经有帖子了
植物人游学
不过游学最重要的从来不是学校,而是朋友吧。。希望大家来
。这倒是
感觉很多活动纯折磨(
这不就是换个地方整一遍入境教育吗![]()
那为何不和朋友一起请假,再找一个有意思的地方一起去
我已经准备请假去看eva了
直接请假电一天。
团建没啥不好 但能不能别整这些形式化的东西。
我去 那我更得给学校省钱了。
把圈圈和箭头看成了一个小人(逃
來來來,書活男必須齊聚一堂,給植物園掀翻天![]()
![]()
![]()
能不能填写不参加 当天穿校服免费进入植物园游览(
所以没校服的怎么办,理论上是完全可以有这种的
错了,钱都花出去了,不去才是真浪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