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学期那个夏天真的是很美好,在我整个高中生活里都算是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感觉自己和大家都很快乐,高一的最后一天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收到了好几个教我们的老师送的礼物,好好的和只教高一还有非选科的老师告了别,数学老师还请了我们全班人喝奶茶,到现在都还记得是茶百道的茉莉奶绿
,放学后和五六个朋友一起坐地铁回的家,当时出地铁站的那一刻真是感慨一切真是如此美好。感觉整个高中除了高三最后一天以外没有让我印象如此深刻的学期最后一天了。后面高二压力就开始大起来了
高一下学期那个夏天真的是很美好,在我整个高中生活里都算是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感觉自己和大家都很快乐,高一的最后一天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收到了好几个教我们的老师送的礼物,好好的和只教高一还有非选科的老师告了别,数学老师还请了我们全班人喝奶茶,到现在都还记得是茶百道的茉莉奶绿
,放学后和五六个朋友一起坐地铁回的家,当时出地铁站的那一刻真是感慨一切真是如此美好。感觉整个高中除了高三最后一天以外没有让我印象如此深刻的学期最后一天了。后面高二压力就开始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