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负能量预警

我真跟这个世界爆了。反正隔壁恶俗厕都成那样了应该也不至于有人傻不拉几的来说我……

去医院做B超,妇科。我真不知道谁tm想的把探头捅直肠啊。。。。。。。想出这玩意的人绝对不是人吧。。。上次也做过一次捅直肠的,但是今天这个真的痛啊我靠。。。。。。

然后医生看完结果告诉我我前面血都白流了,子宫内膜还是厚。。。。。。我真不行了吧。连着一个月都在异常出血。边补边出。这回还出血量特别大。我自己都看着害怕的程度。

这几天又吃那个恶心的要死的止血药。每天吃完就想吐。现在晚上的药还摆在我面前呢。

能别整我吗这个垃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