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导?
这个字体…为什么感觉可读性好低啊
哇,超清画质
校內閱卷滿分了,海淀閱回滿分嗎?這個至少不會:) 海淀滿分了,北京市高考閱卷呢⋯⋯
按我们老师说法这百分百被扣死啊
默写用最笨的方法一笔一划写,很丑,但不会因为书写扣
正确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写连笔字导致整个卷都好丑
刚刚写政治卷子,这要是语文卷子卷面得给我扣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