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O


来源自弘毅书院群,他人经同意转发后被我看到

智齿

让我想起了,当时NOI主席来北大附考察,叫了我去展示SubQuiz。跟我说我既不能说自己是元培的,也不说是科技社团的。

当时两波人,一波来自科教中心(cqw、hws…),一波来自元培(lj、xr、lhh…)。两边一起合作迎接这个NOI主席。但两边在政治斗争上处于敌对状态。非常难绷。

為面子,傷裡子。
這要是王铮,我罵死他….

到底在敌对什么 :distorted_face:

他们为什么打架

今天听说我们社团那堆朝着咖啡馆的展板(就是些项目海报什么的)被要求撤下,因为APIO。。。


再转,细节高三没收到

哪有别人做客把自己卧室清了让自己睡沙发的?
哦不,你想想有人来你家做客,你的家长让客人睡你的卧室然后把你赶出去连进都不让进…

这个我觉得没问题,没必要嗯黑

道歉都没有吗,哪怕提前说一声也不会这样
哦还真有道歉,但是似乎和想的不是一个方面的


再转

这种时候提到学生是学校的主人了?
外人面前注意举止时我是主人,老师面前争取权益是我是…?

依旧硬扣帽子道德绑架这一块的…但凡换一种表达也不至于这么难绷

想炸彈人了

高三也没有大群甚至不知道上哪说理去。。。

野狗校领导接个活都接不明白,发个通知提前和学生说一下要很大精力了吗,还是要去吊丧没时间:anxious_face_with_sweat:
恶心我们两天然后现在假惺惺道歉,还不对之前没发通知的行为道歉,脑残

不是不接受你搞,而是没想到学校一声不吭就把你轰出去了

「学生是学校的主人」
——大概只在客人来时才想起这句

门面撑起来了,猫窝清空了
嗯。不通知,不道歉
道歉的也不是这个

下回客人再来
记得把我们也撤了
省得碍眼

通知用的主人翁,我说实话真没有必要在这块摁扣字眼,有别的地方更需要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