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O

依旧贵校政治斗争这一块的…这我还能说啥啊,你就顺从呗 :laughing:

哦有个预科部语雀可以评论。。。


高三现在收到了捏(


对了食堂外面这堆展板,好像五一前什么时候贴上去的,今天在礼堂外面也立了一排
已经有其中一人明确回复自己“没说过这样的话”

同学们,附中是我们共同的家,大家都是校园真正的主人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校园内人员相对密集,各项常规活动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一些影响。希望大家能够发挥附中人的包容与大气,克服短期的不便,展现出我们作为“东道主”的热情与风采,迎接这批远道而来的客人。

这期神了,还有大记忆恢复术

这集神了 :distorted_face:

莫名联想到了欧洲右翼反移民/反游客,感觉说辞跟这好像()

封官在那里,昨天在外面转听到篮球场在训练

昨天上午第二三节课课间想去健身房被拦下,告诉我健身房不让进。我说行。原来是全不让去了。上篮球课的同学告诉我他们全去操场合班上课,老师让他们跑二十圈。

校队可不算普通学生 :rofl:

这里应该配一首循环之室

看到那个神必通知之后今天中午进去看了一眼:

图图





你校特有豆腐渣,真就长驱直入

昨天中午试图进去被拦截了,试了试所有进欣建的门都被锁了

我今天12:40去的,后门直接开着,而且没一个人在,我直接从后门进去了 :face_with_monocle:

如果把摆专"占用运动场地" “驱赶学生” "刻意布置展板"这些事包装一下,再截取吧里一些发言投稿李老师,是不是能投上去 :laughing:

叠甲:不想死,不作死

我不想似 :fearful:

电脑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