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贵校政治斗争这一块的…这我还能说啥啊,你就顺从呗 ![]()
哦有个预科部语雀可以评论。。。
同学们,附中是我们共同的家,大家都是校园真正的主人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校园内人员相对密集,各项常规活动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一些影响。希望大家能够发挥附中人的包容与大气,克服短期的不便,展现出我们作为“东道主”的热情与风采,迎接这批远道而来的客人。
这期神了,还有大记忆恢复术
这集神了 ![]()
莫名联想到了欧洲右翼反移民/反游客,感觉说辞跟这好像()
封官在那里,昨天在外面转听到篮球场在训练
昨天上午第二三节课课间想去健身房被拦下,告诉我健身房不让进。我说行。原来是全不让去了。上篮球课的同学告诉我他们全去操场合班上课,老师让他们跑二十圈。
校队可不算普通学生 ![]()
这里应该配一首循环之室
昨天中午试图进去被拦截了,试了试所有进欣建的门都被锁了
我今天12:40去的,后门直接开着,而且没一个人在,我直接从后门进去了 ![]()
如果把摆专"占用运动场地" “驱赶学生” "刻意布置展板"这些事包装一下,再截取吧里一些发言投稿李老师,是不是能投上去 ![]()
叠甲:不想死,不作死
我不想似 ![]()
电脑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