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特爆,火车迷泄露HQ-29部署信息

HQ-29 anti ballistic missile launchers moved by trains. China.




说是有人已经给部署地点推出来了 但没找到原视频

其实没啥…

即使从实际影响看没啥,对这堆小学生而言也得挺"有啥"的了吧

HQ29我记得除了阅兵没露过面吧:thinking:
从侧面拍歼36那个都进去了,这种泄露主力装备部署的肯定情节更恶劣

对拍的人影响很大,对国家安全影响很小

这倒是,毕竟是中段反导

补充一下神人的b站空间

小学生正常,你圈子里出这种事已经很常见了

话说一般这种运输不都会拿巨大蓝色/迷彩色塑料布给盖上的吗

过于落后可以展示()

那这是真遥遥领先啊:frowning_face_with_open_mouth:

会不会只是模型/展品拉去展览:face_savoring_food::smiling_face_with_horns:

其实只是原木而已

这个圈子迟早把自己玩死

國內有些人: 啊你不能發國家安全

美國軍事衛星: :grin:

典中典卫星监视一切论

我说nro看这玩意不是没啥压力吗,而且理论上中段反导部署大致位置也就那么几个,不可能做到屏蔽卫星侦查吧

今天说能发这个,明天就有人在军民两用机场拍照,后天就有人爬基地墙拍载具

那下周是不是可以坐歼36去成都了

就是說軍事衛星是有實時的,

具體說要不要一直看著露出地面的, 或者說, 如果藏在掩體裡面… 那就看情況

不過這個話題下面的, 很明顯你讓軍事衛星看軍事衛星得讓你付錢… 人家根本不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