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29 anti ballistic missile launchers moved by trains. China.
说是有人已经给部署地点推出来了 但没找到原视频
其实没啥…
即使从实际影响看没啥,对这堆小学生而言也得挺"有啥"的了吧
HQ29我记得除了阅兵没露过面吧![]()
从侧面拍歼36那个都进去了,这种泄露主力装备部署的肯定情节更恶劣
对拍的人影响很大,对国家安全影响很小
这倒是,毕竟是中段反导
小学生正常,你圈子里出这种事已经很常见了
话说一般这种运输不都会拿巨大蓝色/迷彩色塑料布给盖上的吗
过于落后可以展示()
那这是真遥遥领先啊![]()
会不会只是模型/展品拉去展览![]()
![]()
其实只是原木而已
这个圈子迟早把自己玩死
國內有些人: 啊你不能發國家安全
美國軍事衛星: ![]()
典中典卫星监视一切论
我说nro看这玩意不是没啥压力吗,而且理论上中段反导部署大致位置也就那么几个,不可能做到屏蔽卫星侦查吧
今天说能发这个,明天就有人在军民两用机场拍照,后天就有人爬基地墙拍载具
就是說軍事衛星是有實時的,
具體說要不要一直看著露出地面的, 或者說, 如果藏在掩體裡面… 那就看情況
不過這個話題下面的, 很明顯你讓軍事衛星看軍事衛星得讓你付錢… 人家根本不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