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瘋了沒有⋯⋯

国人这是疯了吗。

前天,一个导游带团去成都大熊猫基地,介绍到其中一只网红大熊猫“花花”时,称它是残疾,患有“唐氏综合征”。这激起现场爱国人士不满,“你不要乱说,不要乱科普,一切以基地宣传为准”,“诋毁大熊猫”,“你这个导游是吃着花花的饭,砸着花花的锅”,可怕的是,游客当场报警。

旅行社深夜致歉:深感自责愧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以后有个品种叫“爱国游客”,可以当成国宝展览。

https://x.com/dayangelcp/status/2050113380195934382?s=20

舉報者大多真心覺得自己是愛國的,然後,這世界就一點一點,隨著這真心腐爛敗壞。
可以取消舉報嗎?不能。有的霸凌不公沒舉報會一直一直發生。
舉報的邊界是什麼?不確定。
你的真心從來就是他的假意。

陽謀是,我們都要看著這些會發生的一件一件發生。
社會會回退到文革嗎?差不多了。
論壇呢?不知道。

封禁舉報熊貓的嗎?封禁當年舉報畢福劍的嗎?⋯⋯
這世界一直有這類人,作惡,攪局,風生水起,好人被逼走,一切寂滅,ta 再找下一個地方禍害。
人心不如水,等閒即波瀾。

是非對錯從來不斬截,
但,敗壞,從來是真的。

論壇只是一個試驗場,敗壞也從來注定。

我一度以为支持导游的人会是大多数 :smiley:

串子绞尽脑汁不如老中真情流露

都疯了

同志怎么是AI用户

并非ai,已经不认识asoul了吗

?熊猫有多少个染色体,怎么排号,就算是染色体异常,不是那个特定染色体就不算唐氏啊。

但是这只熊猫貌似也没有残疾/行为不正常啊
这也不能反驳吗?
“爱国”已经是一个负面帽子可以拿来到处扣嘛
以后给中国做的研究辩护是不是也是“小粉红”“爱国科研人员”

所以为何支持导游
不看事实只看观点导向吗
这么喜欢反社会人格吗
以及您不是自命清高宣告退吧了吗
怎么近几日又回来莅临考察了

我报警了,你看着办。

第一,我没说导游做得对
第二,导游说错话报警本来就够逆天

依旧警察和当事人都没意见你有意见
你把这个话跟人说恶心到别人了不认错不能报警?
导游是至圣先师还是你亲爹你要聆听祂对你的教诲?他说的话有问题且不认错不报警我跟他汴京吗?
发表高见之前能不能动动脊髓上面那一坨物质想想你会怎么干

其实你看不惯我论坛有拉黑的方法,没有必要在这把我当出气筒。
其次,每个人三观不同,你要强制我和你同频我只觉得恶心。 :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are u crazy today?

666你说话是正义反驳我说话是出气筒
您怎么不拉黑我啊?

报警和“爱国”这个词扯得上半毛钱关系吗?我没看见报警人给导游扣上“不爱国”的帽子,我不明白这个发推的是如何扯上“爱国人士”一词的?

因为发推这家伙就是X上以骂中国为生的典型之一
去年这家伙新年贺词写了一坨很恶心的给我恶心吐了还开了个帖子骂了一顿()
全是春秋笔法

em我找不到了()
不过你往X上看看这人你就释然了(

孙搬的X时政不就是只能看事实不能看评价,纯评价的不能看吗

哥们你攻击性也是挺高的,为啥辩个经也要带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