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不看,怎么吧里爆发了战争+大部分活跃吧友的头像都换了
没那么正常
喵~
我不行了,,,,,其实我换头是早有预谋,,,,看大家换干脆也换了
一帮人搁那附庸风雅。
出覺醒材料了
并非乱纪元,返璞归真了,去年这时候论坛差不多就是战斗氛围,去年年末才突然变纯良了
其实现在才是Suen吧真实水平
之前大家都装的太好了![]()
战斗的还是原来那些(?)但是之前经常战斗的现在不咋说话了
哦耶~还好咱是小笨蛋~ ![]()
孩子们其实我们这个年纪在愚昧山峰很正常,再见识见识可能到时候就都变成开悟大师了。
八十岁见 ![]()
别人十八岁:努力学习
我十八岁:开悟
就很。。。你懂吧
我倒是更好奇你又是怎么在这些只言片语中评价人的
换句话说我认为你也没有高到一个有能力定位他人的维度,至少我不敢用这个曲线定义任何一个吧友,哪怕是天尊
可能是旁观者清
不知道
所以别搁这当清醒b了,速速把彩虹旗加入头像 ![]()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