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和校网斗争

如题,西楼四层 W403 到 W401 的网奇差无比,用一会就断联,叫信息中心的人来看,声称没有任何问题。
实在没办法了

可以来南楼:smiley:

w301去年网也巨差无比,老师上课打不开ppt,学生上课加载不了抖音视频

测试数据.pdf (2.9 MB)

测了一下,教室内大屏的网是正常的,因为接的网线。单纯校网路由问题

西楼墙面上的网口都是假的,压根没通线,不是因为学校没开,绷不住了

这个大屏用了一个神秘的 usb 转的网口,机身侧面没找到,只找到了上面这个英特尔网卡的,试了下把那根线拔了没有任何反应

英特尔网卡这 口拔了接上路由器了,把这俩合并成一个网桥,是不是能当软交换机使?


成了!

不对啊这相当于大屏连 wifi 转发给路由器了,不是走的有线:clown_face:

这是何意味啊

牆上網口,眉清目秀的裝飾品。自救到這步,也算一種行為藝術了,嗯。

这集神了,怎么自己给自己盒了 :distorted_face:

mhj现在还管信息中心嘛 ,他人可好了: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我草我恩师

没事盒就盒了吧无所谓

为什么要草

别搞啊


刚刚我在南楼也遭遇网络状况不佳,两个都差不多

现在稍微好点,下载过10了,能正常上suen吧了,刚才都加载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