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乎领军池 风乎操场 咏而出

嗯。由于现在本嘎手握士力架和海苔,所以嘎打算在这个凉爽湿润空气清新的春夜举行一次吧u聚会!!!(鼓掌:clap:

晚自习最后一节乃吉时,宜聚众分食,在此本嘎邀诸位一同出游,共享这个美好的夜晚!!!

二编:由于df大将今日有要事在身,本嘎体恤百姓,遂改期至明日晚自习最后一节。!

@dfeath777 还不快感谢本嘎。

有人来吗所以。

@dfeath777 叫你逃学 :cat_with_wry_smile:

这下真是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了

唉正太控

唉正太控

或者今天大家忙的话可以明天。?

其实我社恐。没有df撑场子可能会很尴尬

可以来

其实也行。

可惜df已经从童子变成冠者了:pouting_cat:

df来我就来

批斗df之心,人皆有之

那明天吧,,,

聚會依人,獨處依己,依來依去,終是無依。喵。

既然这样那我明天也带点吃的好了,,,

你猜明天谁看晚自习

最后一节溜出去一会应该没事,,,,,

谢谢嘎不略之恩!!!
滴水之恩,当给你把水断咯相报!

还有略df区:smiley:

还有断水

溯源侵蚀。

我明天不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