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XP!

很有道理

哎不对,我也未成年不该被电(

搞不清楚自己xp只能精神胜利法的来了:rofl::backhand_index_pointing_right:

我说正太等于萝莉有没有懂的

百分百不对

话都叫你说完了吧u说什么 :enraged_face:

是啊,说什么

是啊,说什么?

是啊,说什么

我不知道是不是原神买推广了还是怎么着这两天老刷到原神那个新角色正太,气笑了

你就说烧不烧吧

豪堪,可惜是男的:pouting_cat:

那个青毛吗

话说感觉很多二游里并没有萝莉量级的正太(?)严格来讲最多算少年吧

这得挨不少电,先生

我有很高的属性抗性,先生

这下不得不支持了

原来是草:plus:地属性

不对,我是色雷斯人

我喜欢白毛(
还有:dragon:,龙可是帝王之征啊

但是洛恩真好看吧 :face_savoring_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