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只写第一问就好了。
神医来的
为什么班里这么冷,失温了我
学得不像
这物理老师也太搞笑了…做实验从来成功不了。实验结论每次都是你们相信这是真的就行了。刚接触物理吧
路上看到大巴车撞电动车,好多警察,,还有救护车。每次这种场面都不敢看,望平安啊啊![]()
明天打比赛今天才发现队服找不到。n年没穿了我去哪里找啊
天要亡我
哇最近真的过得好同质化,不喜欢这么按部就班,能不能有点新奇的事情。明天的比赛也许能刺激我一下下。?不要空篮上不进就好,,,,
每次有这种比赛我都好紧张。上场不知道该干什么,队友都太强了特别有压力![]()
还有一个小时,持续紧张中。。。。。。。。。打算提前去球馆找找手感
不要有胯下卡裆转身走步中投三不沾那种丢人的事口牙,把脸丢在rdf了到时候
书院杯的时候笨人就一直在三不沾,投一个场边就传来一阵惊呼…当时满脑子都是我想离开体育馆
一碰球左膝就疼,老年人闪耀篮球场![]()
太好玩了我还想打!!!虽然被虐很惨,,,
我觉得我没白练啊啊
大变向降重心组织进攻全都打出来了
还无意识做了in&out 训练从来没成功过的动作!
虽然依旧被骂不看人就自己运
但是我进步了,嗯。
剩下的,我再练,报意思啦
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