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我测,今天71个

我高一高二的时候是重度b站用户,关注了几百个人,但还是要把所有动态刷完,然后就会把有点想看的视频打开到新标签页有时间再看,但实际上并没有时间看

于是最后攒了2000多页 :distorted_face:

高三就全清掉了

我也是,经常疯狂攒窗口和标签页,然后内存吃的多了桌面太乱了就关一堆标签页…

edge会自动休眠标签页,我几千页最低的时候只吃4个g

?!强强!?

我发现,这个mac非常爽,好像永远都不用关。我现在开了一堆软件。两个vsc,两个idea,7个terminal,qq、微信、飞书、网易云、bilibili、signal、telegram、minecraft一个客户端+一个服务器,还有梯子什么的。现在电脑还是非常流畅

uptime 70days的含金量,上一次重启还是因为更新系统

哦对的,还不用重启

111怎么不理我:pouting_cat:

我的mac已经连续开机半年了,之前跑maibot,然后是astrbot和suenmeow​:+1:t2:

那我必然要啊,大不了卖给别人,我怎么找都不亏啊(

稍后再看是个好东西(
不过确实2000条可能有点撑不住

你还真是不挑啊:distorted_face:,“大不了卖给别人”

这就跟那种,给你一个有副作用的超能力,你要不要一样。只要不是被动的,我肯定都要啊,大不了不用嘛

TPの奇妙比喻


感觉大家高三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啊…

现在离一跃解千愁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上天台的路(

诶,你说,陶渊明归隐田园,其实不就是躺平吗 :thinking:

但人家躺平创造了比他工作多得多的价值()

其实现在也有差不多的,辞职去做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