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测,今天71个
我高一高二的时候是重度b站用户,关注了几百个人,但还是要把所有动态刷完,然后就会把有点想看的视频打开到新标签页有时间再看,但实际上并没有时间看
于是最后攒了2000多页 ![]()
高三就全清掉了
我也是,经常疯狂攒窗口和标签页,然后内存吃的多了桌面太乱了就关一堆标签页…
edge会自动休眠标签页,我几千页最低的时候只吃4个g
?!强强!?
我发现,这个mac非常爽,好像永远都不用关。我现在开了一堆软件。两个vsc,两个idea,7个terminal,qq、微信、飞书、网易云、bilibili、signal、telegram、minecraft一个客户端+一个服务器,还有梯子什么的。现在电脑还是非常流畅
uptime 70days的含金量,上一次重启还是因为更新系统
哦对的,还不用重启
111怎么不理我![]()
我的mac已经连续开机半年了,之前跑maibot,然后是astrbot和suenmeow![]()
那我必然要啊,大不了卖给别人,我怎么找都不亏啊(
稍后再看是个好东西(
不过确实2000条可能有点撑不住
你还真是不挑啊
,“大不了卖给别人”
这就跟那种,给你一个有副作用的超能力,你要不要一样。只要不是被动的,我肯定都要啊,大不了不用嘛
TPの奇妙比喻
现在离一跃解千愁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上天台的路(
诶,你说,陶渊明归隐田园,其实不就是躺平吗 ![]()
但人家躺平创造了比他工作多得多的价值()
其实现在也有差不多的,辞职去做自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