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TealParticle 询问下quiz功能:和ai对话的分享是需要登陆才能看吗?我分享后在未登陆环境告诉我资源不存在,这是正常表现吗

额,理论上并不需要登录。建议对照实验一下,不登录就报错,登录就不报错吗


现在API又重新回到了V4Lite

诶不对啊,我这用的api诶,他居然说,「还能联网搜索(需手动开启)」?何意味?这是直接搬了web上的模型吗?api哪来的联网搜索

太何意味了

登陆也不行,域名复制出来是bdfz.chat,换成quiz.pkuschool.edu.cn速度快了但还是404


怎么爆了

我好想养这个!!!!!
如果什么时候我自己一个人住了我一定要养一条

一个星期时间,让AI帮我训练出了13个版本的 D_Q D_K Q K V ,都是基于qwen3-4B,目前可以让模型在百分之个位数的删除率上正常工作。但仍旧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我计划之后仔细测试几个我目前想到的 D_Q D_K Q K V 设计。以及还有未经测试的 DQKV 设计

我测,我明天考期中…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5月份回去转一圈。不然我将只能在高考之后回去了 :thinking:

羡慕,我五一都大概率回不了北京,机票太贵了:sob:

确实…我三月底回去了一趟,往返花了2000

【睡觉冷知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wo7BNEiL/?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bffd1253b776b26f4f2c93c8dc4ec372

我花1200买了个耳机,不知道怎么样,明天送到

哪家的,cancan

森海

好家伙、大馒头吗,还是IE200/IE300(
富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