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我计划明天把SubQuiz的浏览器加回去(
顺便,优化了一下

不是,又拿我们班公开课,说在下沉剧场,我还以为是坐阶梯上听课,结果是在底下摆了桌子上课,阶梯上坐满了老师我草。直接变成笼子里给人观赏的动物了我草。早知道这样我绝对翘

怎么跟我之前一样。公开课在智障礼堂,台上。

我草,再有公开课我将无条件翘课

下课立刻去下沉能抓到你吗

我们结束了,现在在班里,不然我怎么在论坛发消息(

其实上次在食堂聚是有机会抓我的

上次虽然是我提的但是我没去
顶级智斗给我自己吓出一裤子热汗

啥色


我前几个学期发的都没填过,为啥就这次导师私信?高三更容易出心理问题?

高三了嘛,导师可能怕你们压力太大扛不住,多关心一下也正常~不过问卷该填还是得填啊,别不当回事

其实是想看有多少人高三招展

质谱的AI codeing软件,没仔细看,看起来至少UI挺美观的(

实则高二没填也发了

不是,如果我继续不填会有什么事吗?我现在看不出,作为「正常人」应该选什么选项…「不喜欢的老师提前下课,你会感到特别高兴」这想让我填啥

填是(

你在暗示什么?你在映射什么?你在表达什么?

我连续几个晚上都没睡好,导致我现在头疼的要炸了…
每次睡的不够就会头疼

我服了我又双叒叕把充电宝落在学校了。每次把充电宝放班级后面充电,只要充到了放学,就一定忘记拿走…
每次都说这次千万别忘,结果每次都还是忘我真是服了

你这遗忘技能点满了吧?下次给充电宝栓根绳子挂脖子上,保证忘不了(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