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后一题理论上来说还比较好拿分,基本上是看材料说话,只要有时间基本上问题不大
其实最后一题理论上来说还比较好拿分,基本上是看材料说话,只要有时间基本上问题不大
结果我扣了四分
没事,我得了两分
自己松判,6/9。
严格的话,4-5分
东城学生地理真的好强啊…这卷子一点不简单,赋分还比海淀高这么多
lt评价为脑筋急转弯
喜提A5这一块。ohno
真没想明白,这主观题明显比海淀难一大截。。88赋A1?
yue
所以是怎么赋的,有表吗
没搜到赋分表在哪
我以为我拉完了,其实还可以啊
西城政治炸穿了。。。。。。。。
wc我也是,直接干到70了…
滚
df往好处想,你的总分比咱高十分喵(
西城的同志们好强……
我真哭了
不哭不哭,摸摸头 ![]()
复盘一下看看具体是遇到什么问题,哪个点没写出来吧,再把这些漏的点整理一下,或许会有帮助…
一切一定都会好起来的!
不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