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理日记

其实最后一题理论上来说还比较好拿分,基本上是看材料说话,只要有时间基本上问题不大

结果我扣了四分

没事,我得了两分

自己松判,6/9。
严格的话,4-5分

东城学生地理真的好强啊…这卷子一点不简单,赋分还比海淀高这么多

lt评价为脑筋急转弯

喜提A5这一块。ohno
真没想明白,这主观题明显比海淀难一大截。。88赋A1?
yue

所以是怎么赋的,有表吗

没搜到赋分表在哪

我以为我拉完了,其实还可以啊

西城政治炸穿了。。。。。。。。

wc我也是,直接干到70了…

df往好处想,你的总分比咱高十分喵(

西城的同志们好强……

我真哭了

不哭不哭,摸摸头 :people_hugging:
复盘一下看看具体是遇到什么问题,哪个点没写出来吧,再把这些漏的点整理一下,或许会有帮助…
一切一定都会好起来的!

不看

:eye_in_speech_bub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