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统练还有?虽然你们班今天不是物理统练。
df是m,得受着。
没了没了。下午统练是政治
壮哥牛逼,东城卷子开放灵活调度了
壮哥牛福
!
但其实连考两套物理也问题不大,只要别带上文科就行![]()
阴阳谁呢
感觉这两天考试考多少了导致脑子已经僵了,就是那种完全没法思考的感受
对。累死了痛死了
政治选择错麻了。。。
这就是高考,对
衡水的学生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
我要继续和数学的豆蒸了。。
不知道啊但我俩衡水的舍友本科玩嗨了
我跟衡二实验的舍友天天想着怎么偷奸耍滑
我估计下午讲不到这张卷子,90分钟能把东城一模选择题讲完就很好了 ![]()
真的吗
那太好了。除了个别题多听听,剩下的变成自习![]()
政治讲评每道题让做错的同学讲。
还好我错的是西城,而且很靠后。今天不一定能讲的到![]()
以我对zkl的理解,她肯定会叫到我的
太好辣两套题讲完没叫到我
欧耶欧耶
关于试题册,有没有25及以前老登讲讲你们那届高考发的是卷子还是试题册
我觉得这是一项伟大的发明 就是不知道以前也是这样还是现在才有
还是报了中山大学哲学系。想了好久,还是这个吧
本想再保守点,报个山大啥的。又发现自己的心气不允许自己这么做。以及,中山大学我好歹去过,了解过,确实喜欢。还是激进些吧
https://forum.rdfzer.com/t/topic/7274
(怕我现在记忆出现偏差所以去翻了当时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