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听口(内有多人分数,介意慎点)

其实大抵只会受到一句凡尔赛或者既得利益者的评价。。。

清北招八千多个人呢(

听妹妹说,她们班上也有一个带助听器的。

先天听障的概率在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三左右,根据这个比例,一届北京高考生中,大概有200个。

然而事实上走普通高考的应该远低于这个数字

嗯,首考目标47吧。

目前做出来的最高分大概是47.6了

高考应该还是会比现在这点东西分高不少的

加油。一定可以的

虽然不在本校考,但已经成功拿下单独考场。

所幸的是没有逼到我再去办个adhd证明

一定要加油!

一定能考好的!

祝你好运!

好正能量的df777

你也是:raised_fist:

这个量是阴暗df几年攒出来的 :smiley:

素质领域大坝

嗯,我是你坝

?我是月下的红军

好耶!单独考场到手!不用去开ADHD证明省事了属于是。猎马人形态解除,安心考试吧。

ai居然能做到这种程度。。。还是太懂潮流了

这个是原文吧

读错一个词(或更正)扣一分,再多错两个再扣一分。

分档不是0.5分吗?这意思是不存在49.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