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我北就觉得我北哪哪哪都更好了——本科生活吐槽&分享贴

他老喜欢霸占我椅子。。

我艸,同款保湿

吔? :face_savoring_food:

痛经,整个小腹绞着疼,呼吸导致的肚子有一点起伏都会疼的不行,只能轻轻呼吸。这个有机教室,我坐在开着门的后门,闷热得不行,但我疼的冒冷汗,又弥补了这一点。

疼了一个多小时了,在这个恶心课堂一直玩手机。

三节45min的课,真的疼不行了,打算第三节翘了回宿舍吃布洛芬。

周日考无机化学,5.30考线代,线代一点不会,还有大创中期,还得去实验室。

地球ol你说话啊,我下半身那个遥控把呢,难度调错了吧:hugs:每个月都要因为这个混蛋激素崩溃好几天

治好了高三综合症:grinning_cat:

焦虑得破罐子破摔,这是好事啊

说好的大学是挥洒青春呢,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sob:
这学是这么上的吗:sob:

青春的时间确实被挥洒了

線代很好玩…

高中就被迷上了

就是說大學基本上就是忙裡忙外…

美國大學?好一點

但是我純粹做…

學了4個專業的課, 好玩, 但要命


附一张自家的桌子
一看就是天天不学习的人捏

还有可爱高雅人士: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bro没电脑吗

你怎么知道咱十八年了拥有过0台电脑:innocent:

都在秀桌子 :angry_face_with_horns:我桌子前天被我妈爆改了像人不少


看我拿垃圾堆砸你们
桌子还有左下角可以用,所以一般懒得收拾(

同款可乐杯,我服了我不想要灰的……
你弄到那个邮册了吗

什么邮册 :astonished_face:

呃呃呃

咱桌子彻底乱了喵:sob:

没拍照,就是麦麦岛限定邮册,吃了一个星期麦当劳才整到的

袜还有玉足(

还是太整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