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无机化学教室就是克我!!!逃离了就好了
化学太可恶了化学![]()
![]()
![]()
为什么杜从来没叫过我们宝宝们![]()
学姐学姐,想问你自己做题的时候靠谱的答案和评标一般在哪找呀,尤其高考题网上搜好多只有答案没有评标
到现在预科也没把高考题的题和答案都发出来。。。(◐‿◑)
数学物理化学靠经验,语文靠压力语文老师,ai,网络上的标答然后看经验,政治看老师
可能因为你们还没让他绝望到没招过 ![]()
压力老师…好!
谢谢学姐:》
i柳tv
新能源应该大部分都有
语文的除了我这届的好多我都丢这个帖子里的,我真的自己一点一点翻新能源翻出来的…我讨厌六一超
有需要的可以加我微信ziyu070210
给你吹段笛子的来了
记得上个学期被学姐下战书让我把微信号/电话开出来。试了半天,从荣誉文凭文档里各种扒拉,无果。
现在有了![]()
啊啊啊感谢学姐
我还干过这事么…![]()
他好恶心啊![]()
“你是男同吗”
“p3怎么憨憨的”
“本来就是憨憨的”
再冷漠的人看到他的小红书都会笑的
童贞关注这个名字谁看了不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