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我北就觉得我北哪哪哪都更好了——本科生活吐槽&分享贴

这无机化学教室就是克我!!!逃离了就好了

化学太可恶了化学:sob::sob::sob:

这才是白银局!!!诡秘我们下野无敌,我是一个有能的人

赛博沙发缝你做的好啊

为什么杜从来没叫过我们宝宝们:crying_cat:

学姐学姐,想问你自己做题的时候靠谱的答案和评标一般在哪找呀,尤其高考题网上搜好多只有答案没有评标
到现在预科也没把高考题的题和答案都发出来。。。(◐‿◑)

数学物理化学靠经验,语文靠压力语文老师,ai,网络上的标答然后看经验,政治看老师

可能因为你们还没让他绝望到没招过 :grinning_cat:

压力老师…好!
谢谢学姐:》

i柳tv

北京高考资料按需自取&北京高考测评 - 卮言 - 彣彰

新能源应该大部分都有

语文的除了我这届的好多我都丢这个帖子里的,我真的自己一点一点翻新能源翻出来的…我讨厌六一超

有需要的可以加我微信ziyu070210

给你吹段笛子的来了

记得上个学期被学姐下战书让我把微信号/电话开出来。试了半天,从荣誉文凭文档里各种扒拉,无果。
现在有了:face_savoring_food:

啊啊啊感谢学姐

我还干过这事么…:smiling_face_with_tear:

他好恶心啊:face_vomiting:

“你是男同吗”

“p3怎么憨憨的”

“本来就是憨憨的”

再冷漠的人看到他的小红书都会笑的

童贞关注这个名字谁看了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