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有人注意到了5 12 13,9 12 15

大考还没上过120​:sob:

我也是。。。一到大考直接死了。。。真得想办法缓解一下焦虑情绪

数学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数学毁了,前三道填空错两道…

让你别对答案呢。

:weary_cat:我不是有人:weary_cat:

那题全是注意力

考一个答案基本靠蒙的题没谁了,我不信有谁是写出方程开始求导分析的

nonononono别想这些了现在!你们俩个都是下午还有考试的人诶!!赶紧复习!!

已经。。。没救了

没救了就玩会,想数学心情不好

哎我不行了我现在心情不好

我去你的海淀期中。。。。。出的什么破卷子。。

我真尽力了。。拼尽全力无法战胜。。

而且我考数学的时候,后面坐着那个人从考试开始就吸溜鼻涕,吸溜了俩小时还没好,在第一个小时过去后开始抖腿,抖的我椅子都是震动模式…

分享Vivid BAD SQUAD的单曲《仮死化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MEIKO) (假死化)》: 仮死化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MEIKO)(假死化) - Vivid BAD SQUAD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来自@网易云音乐)

张仁你是我的神(x

这个好听

包的包的

歌词也很好

不是。地理真啥也不会咋办啊

我右边那哥们一直在抖腿 无敌了


嘎嘎嘎嘎嘎嘎嘎

地理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不止地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语文数学物理化学都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你说还有英语?

英语早就注定会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狂笑

看到那个题我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