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我是空气人 :cat_with_wry_smile:

???!OMG

我要巡视看看谁在看论坛

别说,你刚进来我还以为是老师抓人(

学姐也可以抓

已排队(连热点才发出来的

格物致知在同一场那真是熟人遍地了


格物这几年怎么和电影改编杠上了
以及这届门票纸比以前软是为什么

因为简单吧

(刚刚好像还看到楼主在纸质书活 :distorted_face:

嘻嘻

不知道强基怎么准备怎么办。。。。

很害怕自己的成绩擦边过线然后发现面试分就算满了也进不了。。。

来上课

来学数论来

我们只有面试喵。

我们班最低分差不多就是刚过入围线,大伙水平都不高,还会有很多人放弃的

不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