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空气人
???!OMG
我要巡视看看谁在看论坛
别说,你刚进来我还以为是老师抓人(
学姐也可以抓
已排队(连热点才发出来的
格物致知在同一场那真是熟人遍地了
因为简单吧
(刚刚好像还看到楼主在纸质书活 )
嘻嘻
不知道强基怎么准备怎么办。。。。
很害怕自己的成绩擦边过线然后发现面试分就算满了也进不了。。。
来上课
来学数论来
我们只有面试喵。
我们班最低分差不多就是刚过入围线,大伙水平都不高,还会有很多人放弃的
不准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