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居预科部
四层南楼关不住
心在远方处
最自由
桌案铺旭日
奋斗不负青春时
金榜题名驰
最“正确”
主科学不会
选科赋分真心累
倒头我就睡
最真实
身居预科部
四层南楼关不住
心在远方处
最自由
桌案铺旭日
奋斗不负青春时
金榜题名驰
最“正确”
主科学不会
选科赋分真心累
倒头我就睡
最真实
你tm说啥呢
![]()
俳句也敢发?
难道只会日本话?
你是叛徒吗?
您先别着急
俳句祖宗在中国
唐诗裁一裁
东瀛变格式
叛徒撞大运,国人才雅俊。
俳句就三行,谁不会押韵?
怎么自称亚巴郎
这个太难绷了。我随手一拍……
就比这个惨
你其实不用把我头像裁掉的
那反正你都自己来认领了
这个可以有 ![]()
这个可能还真行
完了真的好困。。。
我草好冷,,,,一会还要和qy约谈,,,,
话说 @suen 不觉得这违反了
吗
法律上个人拍摄什么的确实不构成侵权,但发布的确构成侵权
但人文摄影不可避免需要拍摄他人肖像,而且绝大部分不可能去挨个问被摄者是否同意,更何况还有侵略性摄影这种流派…一整个灰色地带
就拿这张图举例,我(包括我的朋友,当然我授权了他)是否可以发布在这里?
@suen 所以suen吧上能不能发人文摄影
你发了没被举报下架就可以
如果是問我,我覺得是不該發。除非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