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身居预科部

四层南楼关不住

心在远方处

最自由

桌案铺旭日

奋斗不负青春时

金榜题名驰

最“正确”

主科学不会

选科赋分真心累

倒头我就睡

最真实

你tm说啥呢

:innocent:

1 Like

俳句也敢发?

难道只会日本话?

你是叛徒吗?

您先别着急

俳句祖宗在中国

唐诗裁一裁

东瀛变格式

叛徒撞大运,国人才雅俊。

俳句就三行,谁不会押韵?

怎么自称亚巴郎



紧扣预科部特色这一块(照片不是我的)

这个太难绷了。我随手一拍……

是什么呢?

就比这个惨

你其实不用把我头像裁掉的

那反正你都自己来认领了

预科特色

这个可以有 :+1:

这个可能还真行

完了真的好困。。。

我草好冷,,,,一会还要和qy约谈,,,,

话说 @suen 不觉得这违反了

法律上个人拍摄什么的确实不构成侵权,但发布的确构成侵权

但人文摄影不可避免需要拍摄他人肖像,而且绝大部分不可能去挨个问被摄者是否同意,更何况还有侵略性摄影这种流派…一整个灰色地带

就拿这张图举例,我(包括我的朋友,当然我授权了他)是否可以发布在这里?

@suen 所以suen吧上能不能发人文摄影

你发了没被举报下架就可以

如果是問我,我覺得是不該發。除非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