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梗图


























真实


















@dfeath777

还有faiz
怎么踢人没有深红电钻 :enraged_face:









大家编程时喜欢用什么字体?

我说哥特体吴迪

哦我亲爱的朋友,这真是妙极了!瞧瞧这代码编辑器——我是说,在它披上手写体的新衣裳之后,简直像玛丽太太用羽毛笔写的信一样优雅。

并不好笑这一块

我求你了

我就是小南梁

:face_savoring_food:
不信,我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