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
还有faiz 怎么踢人没有深红电钻
大家编程时喜欢用什么字体?
我说哥特体吴迪
哦我亲爱的朋友,这真是妙极了!瞧瞧这代码编辑器——我是说,在它披上手写体的新衣裳之后,简直像玛丽太太用羽毛笔写的信一样优雅。
并不好笑这一块
我求你了
我就是小南梁
不信,我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