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民的时候能给我拍照嘛 我在新民的第一波
弄这么牛逼这么燃 还以为王铮回来了 北大附中哪还有这些 就剩下领军人才了
我将在南楼大厅
我回家了,有机会再说吧
话说这集孙喵来了吗(
主包我刚到南楼大厅啊
没有
这个主要干什么?能穿自己想穿的衣服吗?
今天学校里有穿古装的(
还有bro穿着海滩那种开衫来的(((
有没有蓝凉的(
这个真没注意到(
宝子你毕业典礼可以当
留下一点记忆。
再见了,北大附中!
RF瞩目
我草啊这个真的太抽象了我草
记得毕业典礼最开始的时候有一个实时更新的Live二维码,有人拍照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