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到新民的时候能给我拍照嘛 我在新民的第一波:pleading_face:

弄这么牛逼这么燃 还以为王铮回来了 北大附中哪还有这些 就剩下领军人才了

我将在南楼大厅

我回家了,有机会再说吧

话说这集孙喵来了吗(

主包我刚到南楼大厅啊:smiling_face_with_tear:

没有

这个主要干什么?能穿自己想穿的衣服吗?

今天学校里有穿古装的(

还有bro穿着海滩那种开衫来的(((

有没有蓝凉的(

这个真没注意到(

宝子你毕业典礼可以当:face_savoring_food:

留下一点记忆。

再见了,北大附中!


以为拍挺好结果对焦没对你脸上,气死我了

RF瞩目

我草啊这个真的太抽象了我草

记得毕业典礼最开始的时候有一个实时更新的Live二维码,有人拍照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