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md这两段一段比一段难绷 :rofl:闹钟在外的形象还是太好了 :rofl:


依旧全网最不暗改用量的模型和它背后的cs公司 :rofl: :fu:

布豪怎么下雨了 :distorted_face:我还没点外卖啊
现代人类永恒的问题之一:吃什么?

居然是SaltyAom,我说ElysiaJS是卡密:face_savoring_food:

啥意思 :distorted_face:听不懂

我记得初中那会,一听到要上初三要中考就烦,初三反倒是过得最开心的一年
希望,我的高三也会是高中最好的一年吧
昨天推上看到一段话,大意是把所有事情当作找乐子一样对待,这样就能让生活更有几分积极的色彩
真是,感觉初三就是一边用工一边苦中作乐来的
但话又说回来了,家里总是在压力大的时候施加压力,在痛苦的时候灌输苦痛之后虚幻的光明未来
不想管了tmd,摆了,学不好考不好就这样吧,反正似不了,为了做题卷分这样的b事给自己熬成抑郁才是最不值的 :face_savoring_foo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人会撑不住的…


物理获得高二下最好战绩(

沃趣为啥一洗澡头发就打结还发涩 :pouting_cat:完整洗一遍要了半条命(甚至是两天洗一次的结果疾苦了)


这个比喻 :sob:

哦不陈皮你怎么绝版三天了:sob:
代课老师拥有其同款口音及比喻技能(

没绷住这个一脉相承

陈皮是安徽的,新干员是胡建的(


别搞啊我操 :sob:

小孩子一边玩去 :cat_with_wry_smile:

一边玩小孩子去(x

xq未成年,坐牢二十年(

我去今天思绪好乱头好晕:sob::sob::sob:

似乎听到了雷声

又闷又热,喘不上气来

总耳鸣不知道为啥: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