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劝告请愿灾民-余秋雨

作家协会,文坛,都是笑话。。

唐家三少:laughing:

那個清理網絡的決策,在當時看來比較過分
現在看就…

也不完全是禁网的事,单纯是感觉唐家三少的作品比较神(

他要是经历了埋进去好几个小时等待救援我看他还写得出来不

太瘆人了

世間何時缺過此類大儒大文人⋯⋯
更不堪的是,假設大災是此刻發生的,只怕也幸福的才是主流,而不滿我幸福的,不知道會如何了。

不知为何,想起来了《方舱医院真神奇》

写出这种玩意的埋了吧,水平和类人程度在贾浅浅之下

?!我也想到这个了
真的糖

颇有
虽然他们死了,但是他们自由了
的感觉

细说

应该是某个杂志对应的,给写了首欢快的儿歌,然而当时抗疫形势很严峻。。。


这喵喵的啥啊 :distorted_face:

真的有种完全疯癫的恐怖感,非人一样的…

怎么还有佛系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