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威士忌和百利甜酒还真没喝过![]()
![]()
(光视间不点赞坏透了![]()
![]()
![]()
何意味
猫不能喝酒。猫体内缺乏代谢酒精所需的酶(如乙醇脱氢酶),无法分解酒精,即使少量摄入也可能引发中毒
不知道,但酒真难喝吧
猫娘的生理机制应该更像人
咱是猫娘,嗯![]()
True dude
很难不赞同
第二次怎么说![]()
酒精和乳酸都是无氧呼吸代谢产物,而后者更健康,那为什么不喝酸奶呢![]()
![]()
我turn face了,已点赞
那我问你你为啥以淀粉而不是纤维素为主食
算了不去了,木木来接我被闻到味道不太好
这边怎么有xql幽会
crying_cat不等于crying_cat_face
还是变成一人独酌了,下回应该带点普通饮料和零食,不知道会不会来人
其实主要是时间的问题吧,都急着回家…
如果上晚自习的话,可以整,肯定有人来
喝酒真不好,别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