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浮一大白

但是威士忌和百利甜酒还真没喝过:tumbler_glass::pleading_face:
(光视间不点赞坏透了:pouting_cat:

:fearful::fearful::fearful:何意味

猫不能喝酒。‌猫体内缺乏代谢酒精所需的酶(如乙醇脱氢酶),无法分解酒精,即使少量摄入也可能引发中毒

不知道,但酒真难喝吧

猫娘的生理机制应该更像人

咱是猫娘,嗯:face_savoring_food:

True dude

很难不赞同

怎么俩 :crying_cat:

第二次怎么说:face_savoring_food:

酒精和乳酸都是无氧呼吸代谢产物,而后者更健康,那为什么不喝酸奶呢:nerd_face::backhand_index_pointing_up:

我turn face了,已点赞

那我问你你为啥以淀粉而不是纤维素为主食

算了不去了,木木来接我被闻到味道不太好

这边怎么有xql幽会

crying_cat不等于crying_cat_face

还是变成一人独酌了,下回应该带点普通饮料和零食,不知道会不会来人

其实主要是时间的问题吧,都急着回家…

如果上晚自习的话,可以整,肯定有人来

喝酒真不好,别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