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有有同性恋哦

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动物是否这样做和人没有关系呢?

主要问题也不是染色体啊

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是两码事

有可能,但人为什么要厌恶自己的身体,反对自己的性别。。。

基因多样性,很神奇吧
其存在是客观的,对其成因的不了解不成为对其本身的质疑

所以如果不是无路可退几乎不会有人走上这样的道路…
这世上的悲剧还少吗
我在网上看过一些人分享自己的经历,不确定真假,但大多都是原生家庭带来的悲剧,是从出生开始的,从人最脆弱的时候开始的

这是他她们自己的事,咱们知道的确存在就行了

那是什么,性征?通过技术手段强行让自己的性征和染色体不符,是这个意思吗

真的吗?绝对有比药娘生活更不幸福但没有成为药娘的吧

按gemini说法,部分人的大脑发育为另一性别的结构使其对现有身体与激素产生抗拒与焦虑,对于这种,我认为出于消除痛苦的目的而进行跨性别治疗完全合理

首先是基因,确实有基因因素。
其次,比如说社会给男性的期望一般是独立、坚强等,而对女性的期望一般是柔和包括情绪化等等,因此有人的性格与社会所给的、他的性别的期望不同

性别这一块并不是自己决定的吧(毕竟先天性的东西),所以,感觉就谈不上好恶?只是内心的倾向(肯定/否定?)吧

你不能阻止一个人想办法让自己过的更好。。。即使是心理上的

要这样那确实合理,但是怀疑这种情况是否有跨性别者常见

其实我觉得你说的这个成因更应该用减少不合理的性别气质要求而不是跨性别手术来治愈……

说真的,这么说有点何不食肉糜了

为什么通过这种方式。。。。。。
社会规训应该用社会手段来解决,改变性别就能改变什么吗

我觉得不能认为,改变身体就是不好的,如果你这样看的话,生病了吃药、包括很多各种人为介入的手段都是非自然的。

如果trans带来的负面作用足够可控,就没有什么问题。你生病吃药也有负面影响。承受一些可控的负面换取一些正面作用,这为什么不行呢

我看过一个故事,当煮虾的时候,锅里的虾拿自己的钳子去解开捆姜的绳,有人好奇这是什么原因,网友回答:他觉得自己很不舒服,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只能试图用这种方法让自己更好受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