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长…

对不起m(._.)m

我真的没有讨厌trans的意思。我本人其实也是LGBT,很能体会 :people_hugging:

作為文獻綜述,以讀研的標準,這個從篇幅到質量還算不得及格⋯⋯

那非连题是不是就是路边一条区了

他都开源新闻了你就让让他吧

当个正常朋友去相处就行吧…

快点分享你的找展小经历:smiling_face_with_horns:
还有怎么今天又内卷: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smiling_face_with_horns:

我说了,不是展!!!展不了一点!!!

我说白了,我在初中的形象和高中差不多,你觉得我能在高中和我有接触的人里面找到展,那我初中就有可能。

我觉得你真的挺有魅力的,至少有趣:face_savoring_food:
(比我强

实则更甚。高中我最多在班里学狗叫,初中那会我学老八叫。

所以速速分享你的梦中找展现实伪装经历:face_savoring_food:
(人话:暗恋经历:face_savoring_food:

???看我能看出魅力来,你真是饿了

并非。我魅力值略小于成年哥布林投矛手。

你学会投矛之后魅力必能超过成年哥布林投矛手。

别硬吹,哥布林投矛手投不到五十矛就能扎爆一座城堡,我能吗

你在长矛上绑一个东风导弹也能 :grinning_cat:

那就扔不动了(

所以要学会后呀 :cat_with_wry_smile:

还有逐条批斗

好长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