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长…
对不起m(._.)m
我真的没有讨厌trans的意思。我本人其实也是LGBT,很能体会 ![]()
作為文獻綜述,以讀研的標準,這個從篇幅到質量還算不得及格⋯⋯
那非连题是不是就是路边一条区了
他都开源新闻了你就让让他吧
当个正常朋友去相处就行吧…
快点分享你的找展小经历![]()
还有怎么今天又内卷![]()
![]()
![]()
我说了,不是展!!!展不了一点!!!
我说白了,我在初中的形象和高中差不多,你觉得我能在高中和我有接触的人里面找到展,那我初中就有可能。
我觉得你真的挺有魅力的,至少有趣![]()
(比我强
实则更甚。高中我最多在班里学狗叫,初中那会我学老八叫。
所以速速分享你的梦中找展现实伪装经历![]()
(人话:暗恋经历![]()
???看我能看出魅力来,你真是饿了
并非。我魅力值略小于成年哥布林投矛手。
你学会投矛之后魅力必能超过成年哥布林投矛手。
别硬吹,哥布林投矛手投不到五十矛就能扎爆一座城堡,我能吗
你在长矛上绑一个东风导弹也能 ![]()
那就扔不动了(
所以要学会后呀 ![]()
还有逐条批斗
好长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