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n 有没有办法,把某个人屏蔽后彻底隐藏不可见,而不是显示查看一条隐藏信息
只跑了一遍ai,没有深究。
如果我昨天不手贱,就大概没有后续的故事了,因为我早在12月就把他屏蔽了。
眼不见心不烦,消除小红点是每个人类的本能
@suen 有没有办法,把某个人屏蔽后彻底隐藏不可见,而不是显示查看一条隐藏信息
只跑了一遍ai,没有深究。
如果我昨天不手贱,就大概没有后续的故事了,因为我早在12月就把他屏蔽了。
眼不见心不烦,消除小红点是每个人类的本能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
所以我不会点开,但还是很烦的。
我觉得以他的行为,他不会对这件事有任何的思考。这点上他的很多同伴是比他优秀的。
当然如果说有什么重要的消息,欢迎转述。
事情就在那兒,隱不了也藏不住。
『有位和尚打坐時,忽見一隻大蜘蛛向他撲過來,嚇得渾身直冒冷汗。立即稟報其師,再次打坐,又見蜘蛛出現,此時見師持硃砂筆往蜘蛛一點,蜘蛛就消失了。經乃師指示,他掀開肚子一看,果然有紅點印在肚臍上。原來此蜘蛛乃其內心的無明妄念、糾纏不清轉化而成,此乃心魔。』
貪的,嗔的,癡的,慢的,疑的⋯⋯
都需要經歷一番吧。
古時就地畫一範圍作為監牢,使犯人站立其中以示懲罰。《文選.司馬遷.報任少卿書》:「故有畫地為牢,勢不可入。」後用以比喻只准在限定的範圍內活動。元.岳伯川《鐵拐李》第一折:「他每都指山賣磨,將百姓畫地為牢。」也作「畫地為獄」。
还真有人传话。。感谢你们的过滤,大概比原意温和了许多?
我不建议你跟我打官司,因为这个事情里你的行为已经留下了充足的证据,你没有合适的理由能让我吃到处分,换句话说,这个事情你是必输的。你可以试试,只要你来学校。
我不想和你打官司,因为证据涉及到 @suen 的论坛。有很多证据深究下去会涉及到为什么这样一个平台会存在,就像bot事件一样。我不希望这个平台涉及到影响。
而且,你若因为这个事情有一丝的分神或者影响了备考情绪,那你就输了。如果因为处分耽误了毕业证,那就是双输。你昨天的言语攻击性质是非常恶劣的。我和无关此事的老师专门私下讨论了一下。
自己评估吧,我的确无所谓,因为我的规划已经很清楚了。
但我还是建议你好好在家里上你的全托,不要为自己的情绪添加更多负担了。虽然你大概不会感到愧疚,但我可以感受到你对我是相当烦躁的。
壞人還是我來做吧,你兩個都一樣禁幾天先。
wc,这个有点可怕了。
![]()
神了
![]()
我个人非常不赞成 Suen 给两个人禁言,理由:
我认为这是 Suen 的独裁暴政
当然我是支持 Suen 上一次 “画地为牢” 的君子协定的。
大家长心理……也正常。而且确实有人表达了对论坛吵架的反感
suen昨天说了一堆“故弄玄虚”的话,我猜大概意思是是两个人仅仅是维护自己的立场而斗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这种对话的目的根本不是解决问题导向的。所以不似“真理越辩越明”,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孫吧特有的可以激烈讨论老钟但不能激烈讨论同学
没明说确实有些独裁成分在
但是之前人身攻击孙感觉一直不是很赞同![]()
包括污名化疾病,开黄腔
被封感觉是情理之中的
我觉得:
对论坛吵架的反感 - 这就是典型的“孩童思维”,即我想要一个完全善良、理想国的环境。但我觉得既然都是高中生了,既然要学会用大脑”抑制控制“,屏蔽掉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而不是要求管理者去维护一个”良善“的平台
两个人仅仅是维护自己的立场而斗嘴没有任何意义 - 讨论不一定要有意义,做事情也不一定要有意义,个人感觉没必要上价值,根本原则就是“订立一个完整的论坛规则”和“遵纪守法”作为共识即可。
当然我个人还是很尊重 Suen 的,正因为尊重 Suen 才会直接表达,而不是默不作声。
本质上其实是这个论坛应不应该维持一些道德观念,以及为了维持这些道德观念的结果正义要不要去伤害论坛上言论自由的程序正义,因为直到现在没有这种制度建设,而且制度建设可能还会导致新的问题,所以还蛮复杂的
你吧被人身攻击最多的两个个体疑似丁哥和总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