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他彻底疯狂了,删太多都不知道他站谁 ![]()
一出手直接让suen锁掉整个帖子的含金量,我只能说没看到的亏大了
个人观点:
我赞同低素质的交流和恶俗言论是应该被批评和遏制的,一个心智成熟、心理总体健康的人不应该在言语上用父母名字进行攻击。而且祸不及父母家人。
但我同样不觉得父母名字比其他的任何攻击都更不应该。攻击的方式有很多。。。。父母名字不应该受到什么额外的重视。
再者,发布教程这种事情实在是。。。。。未尝不是一种闲得发慌。。。。。就算我相信楼主没有恶意,但这个行为事实上造就了许多人受伤害。过失也未尝不是一种罪行
最后,是对于一切低素质行为和高道德要求的一些观点:无论人们是否承认,使用脏话和攻击已经成了青年之间交流的一种途径。也可以说,没有圣人。你可以认为我没素质,或者觉得你自己独醒,但是用这样高的要求去要求一切人,有点不太现实。我也并不认为所谓的文明人,用行为上的相互排挤和暗地诋毁,来攻击和为自己获利,是比粗俗的辱骂和直接的攻击更高尚的行为。言语上的素质高低,并不能真正决定人本质的优劣。这段话绝不是攻击楼主,而是就相关行为发表看法。
我的观点:打起来打起来!不要理中客!所有人扔掉脑子开始搏击!
高尚,低俗…谁主沉浮?
这么文艺干啥
?df你点了个啥 ![]()
猫娘你怎么也点 ![]()
搏击是反击搏运动,所以搏击是女拳,不要搏击
我的观点:凿df凿df!不要矜持冷静,所有人扔掉大头开始xx
我承认我的错误。我在发现这个问题还没有被修复而且会被人利用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删除了。
但当时的我真的很难想象会有人以此为爱好。
因为在这之前我真的想不到我认识的人里会有谁对别人父母的名字有这么大兴趣,更想不到有人能把父母名字单独存储下来或者把我的父母名字记了一年多,尤其是在我们不熟的情况下。
nightcord牛逼
曼波的我也想不到。。。。。
我觉得说到底还是中国家庭秩序太森严了,父母对子女有极强的掌控力,才会产生这么多以父母为中心的攻击方式
研究八九十年代人们的起名逻辑?
或者说单纯的开盲盒爽吗?![]()
就是开盒爽,我这边大家对各自的称呼都是父の名
木兰来了
说实话我一般也是不怎么关心父母叫什么![]()
他们应该来当我父母的孩子
只能说比我孝顺
但是你别说前者确实有点意思,老一辈起名逻辑跟咱们很不一样
但绝不是以此攻击别人的理由
那段话只是一些文末的煽情修辞 ![]()
我对说脏话甚至他们互相之间称呼没有意见。我不会说因为任何一个人说脏话就对其有意见。但如果有个人当着我的面直呼我父亲的名字我会不适,我觉得很多人能理解这个意思。因为我不会对着其他人的父母直呼其名,我只会以叔叔阿姨伯伯这些相称。
我有意见的只是我的父母名字被存储或者长期记忆,特别是我一直在强调的,我和他不熟。所有后来发生的事情只是一直在提醒我我的父母名字隐私被他侵犯了这个事实本身。
我说母亲失权了有没有懂的
并非啊,现在都是连着一起叫的
而且df这种,不一起叫都对不起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