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自己的复盘

没删,77楼 @276213723

这里,可能是觉得过度解读或者错误解读了?

是什么事,我想听听

我怀疑昨天疯狂取消那段检讨的解决方案按钮的就是他。没有其他人有这个动机。

所以大概是跟那段有关吧。

你知道的太多了。。。

那倒不一定,有的人有看到解决方案就取消的习惯

写父母名字太幽默了,谁家小学生跑出来了,因为这个吵架也神了

以我的视角大概不是因为这个。

是因为他造谣我开别人身份证,侵犯我的家庭隐私。

我对他们这种行为本身并无批判的意见。只是他们把不喜欢这种方式的人牵扯进来了。

武力是无能者最后的手段。
——塞佛·哈定,端点星市长

对了,话说我加你我跟你说我被从群里踢了的事情还有印象吗

好像有?当时我好像不知道是谁踢的

:shaking_face:

所以其实在我对他有意见不久之后他就对我动手了。

包括上面的有些其他人的发言,有人和我说了说他们的真实身份我也释怀了。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承不承认包括你在内的这所学校的绝大多数人都享有着这个国家90%的人都享受不到的优渥条件与资源,有比这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的幸福生活。

我认为这90%的中国人比你更应该去指责所谓“独裁”与所谓“幸福生活”在我眼里这完全是既得利益者的无病呻吟。

吃完饭遛弯遇见suen了

@Axiom :您要独裁吗

我: :raising_hands:支持syl独裁:raising_hands:

说难听的,你们两个现在都把论坛作为筹码了。

一个想用爆论坛的代价来威胁对方妥协,一个指责对方把论坛和这件事绑架来站在制高点。

闹麻了,我倒真支持suen把你俩全禁言冷静冷静了。

你说得对,有制高点肯定要抢占。

我承认

没有 更应该 或 更不应该 一说

我也支持

@suen 主动申请说话的大概是他吧,既然他不说话了,要不还是把我们都禁回去好些

不信的人…你们的公民德行呢?

并不是说既得利益者必须感恩赐予利益的上位者,因为既得利益与幸福生活并不是任何人的恩赐。只是单纯不理解为何既得利益者会对能维持现状的上位者有如此大戾气。

我的思路是他今天能岁月史书造谣我开别人身份证

明天就能岁月史书是我举报他导致论坛被封,特别是这是一个我不太可能会输的官司。他到时候拿着举报结果四处哭一哭,这件事是不是就成了我先上纲上线的呢?

事实是我没有这么做,是他要这么做的。所以我觉得还是先占占制高点让大家有点印象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