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不针对你,如果论坛有什么问题,你俩共勉
那么别在论坛吵,最起码别把这玩意搞死
我理解也支持你,但是我只是怕这个地方没了,攻击身体缺陷确实,确实很不好,如果是我被这么攻击我也很难受,也支持你维权
只是我也好怕这地方死了我没的吹水了 ![]()
请开导我,哪些独裁是为了切实解决问题改善民生,而不是巩固统治
我并没有主动申请109维权,但对方提出来了,我必然会举证。因为他提出维权的前提就是从论坛举证。
如我前面所说,我和他不熟,没有私下联系
所以对论坛的破坏从他提出109的一刻就开始了,我改变不了什么
在他们看来巩固统治和改善民生是一个积极循环吧(
举个例子,
防止白纸运动 → 让大家不要对新冠政策不满,带口罩 → 维护公共健康安全、稳定经济
https://x.com/UNESCO_chinese/status/1653280407268495361?s=20
这是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点,他居然要去109打一场他一定会输的官司(你们翻一翻应该能看出来)
为此不惜冒着毁掉论坛的风险。
为什么要延伸到线下。
辱骂事件发生在论坛上,一切都发生在论坛上,名誉的损害等等也是,不如直接在论坛上公开,道歉也是声明也是,我个人这么想。
不是高三的,想问一下109教室是干啥的
你可以去问问他,他写在上面了
但我把他屏蔽了,是有人转告我他要线下见的。
写哪了?
109是预科部办公室,找到这里意味着预科部领导和成长中心大概率都会介入。
很上面,爬楼去
一定要以武力解决问题么?一定会是武力解决问题么?况且武力大抵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70-80楼吧
吓哭了
109不是约架。。是让预科部和成长中心介入处理的意思吧应该
他要约架我这边能摇来几个两百多斤的。俩人站一块能堵住楼道那种
这不纯纯巩固统治吗
偏题了,我反对的不是民主,我只是更支持suen在论坛事务独裁
没找到。
那位要以什么理由去告。。上课玩平板吗
polony可能都不在学校。。
应该就在七十多楼,是被他删了嘛?
我觉得他是在打一场他注定打不赢的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