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试过。什么时候让我体验一下。
这个真是最舒适厕所吧。我超爱
体育馆B1神中神
南楼设计师小时候着凉了去二楼上厕所,上完又着凉了
没那么慢
体育馆B1厕所其实是击剑课更衣室![]()
但还是臭,且要排队。我记得还有一个冲水不太好。
速转!
但是小穿堂风确实还挺舒服
就是需要来回观察有无恐怖分子
b1舞蹈馆那个人少一些,艺术空间那个设施好一点,分别给到夯/顶级
如果不想远的话体育馆一楼和东楼一层一处也比较静谧,平时人不多。
然后就是西楼一楼教师撤硕,虽然体积小,但是胜在人少![]()
都去过,爽上
老师你能做雨果池厕评吗
神,除了地板太滑
今天又死条鱼
这个强,景色优美、还有全景,就是容易被当Hentai,需要比较强的心理素质。实在不行用一下mygo祭坛也行,更是王之宝座
喜欢穿堂风加风景的不如试试西楼最靠窗的那排。风景尽收眼底,还能跟一楼智慧礼堂外面那片的人聊天啊。
之前看博物社有人拿抄子在那捞
你校最技术的社团稳定发挥
不如我住宿四楼,我记得那个公共厕所墙上有一只蚊子,是去年夏天我某个早上朦朦胧胧起床拍死在墙上的,至今血印子和尸体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