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心中筑起一座高墙么?

我记得国防部的推特之前block了好多人,基本上在底下恶评的都block了,应该也有李牢师:grinning_cat:

那好像不是一个号,那个号也是官号,盗了墙内一个画师的图喂给AI用来讽刺日本,之后去评论区冲的人都被block了

荣誉勋章

倘若当年上台的是薄,别的不说外网现在应该是能看的
只是其他方面。。

西晋皮影本质上还是老一辈保守派思维。再怎么创新驱动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都改变不了的。可能主要因为他的家世吧。需要一个年轻人,一个不是红二代的人接班 这事才有希望

我支持公理上台

我将狠狠独裁:face_savoring_food:
但外网肯定是会让上的。网络发言反政府是不会封号的。

你独裁我就把你黑历史发网上

小心发出去前两秒被泄露国家秘密罪丹砂了:face_savoring_food:

我上我上,猜猜看我会做什么

你上那我就不得不造反了

不许造反

那就不得不发动第二次六四了

你说不行就不行?

多看新聞聯播。

主號只看AI 看名畫看語言文字,關注其他污染信息流。

薄也是红二代啊……而且比现在的更左,执政风格模仿的毛,看当年重庆的唱红打黑,让他上更不得了吧。

十年动乱时薄为了自保可比现在这位要狠多了,大义灭亲这一块……

鉴定为外网刷少了

个人观点,在你塞,中特这套话语体系更多是一个工具,以后很难不会用到,学学没坏处
想多掌握几套话语体系的话,阅读即可

bro其实应该自行寻找阅读一些社科著作的,就算只看看刘擎的现代西方思想讲义也可以,多来一些看问题的角度,我初中也死磕道法,但是现在其实影响不大,把书里的东西和现实做一个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