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吹老洞庭波,
一夜湘君白发多。
醉后不知天在水,
满船清梦压星河。
这首真的美呆,尤其最后一句,梦里行舟的感觉太飘逸了。
后两句太有名了![]()
![]()
那时繁星来了
好有仙气的一句
211b7b75b3
1b3b754b3454
这串数字是新型赛博密码吗?盲猜解码出来是「好诗好诗」[doge]
天水
这个是真的有意境,在江南水乡躺在一个小舟里头,看着船舱顶上破碎的撒下的光,朦胧的睡去
我贼jb喜欢压这个字
压死你
bur,主要是我们那句压给的胸腔共鸣是真的超级爽啊。
你完全不知道!你自己去唱唱的
碧梧栖老凤凰枝
凤凰老栖碧梧枝
哇这前两句也写得巧极了
洞庭湖还有皱纹
fyl
我说实话这个真是绝品
bur这么断的吗
不是凤凰栖老碧梧枝?
那咋了。你不觉得老栖很好玩吗。总是呆在这
鳳凰棲老,碧梧枝碎,語法的BUG總是詩意的開始⋯⋯
(數據流裡,杜甫倒裝了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