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写,皆不会

各家ai普遍给出37-39
也就是说卷面扣了我两分(

卷面确实是硬道理啊。。如果很难读的话 老师心情还不好 很难不起报复心理


(水平4是6-7分)

读的时候差点笑出来
孩子们我的卷面有救了

唉其实最难写的还真不是笔画最多的字,而是那些独体字

我迄今为止都不是很会处理“女”“辶”“人”这些个字,写快了就写不好

尤其是这个“女”很难找角度,稍微偏一点就不好看

既然是写字的,随几个字()

还有炸鱼
下面那行有点烫

hh这个是烂字区,好字区在一个叫纸短情长的贴,但是孫吧抽象搜索功能就很难找

可以从suen喵主页进(

大佬請來這裡

兄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