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地方执行差异很大啊,有的地方严到动私刑,有的地方罚点钱就完事了。
我妈生我们那会儿正好单独生子女家庭二胎放开了,然后就顺理成章把我和我妹生下来了,貌似影响不大()
赶上政策放开了,算是幸运的一批。
这是什么,怎么还有social credit
你有个双胞胎妹妹吗
她叫ch理吗
这个起名逻辑怎么想也有点不可能()
罚分估计是某种地方性的考核指标吧,跟social credit体系不太一样但又有异曲同工之妙?hhh
其实我想看你妹长啥样
幸压抑?
工分之类的
并非
我只是觉得chw兄身长八尺有余,面如重枣,容貌甚伟,极其雄壮。好奇c兄胞妹又是何等巾帼英雄
重枣是啥阴
说的是颜色,脸红的意思
身长九尺,髯长二尺;面如重枣,唇若涂脂;丹凤眼,卧蚕眉,相貌堂堂,威风凛凛
bro关圣帝君来的
我就说说我家里的。
80年代被上门牵走一头牛
罚款不止一次,零零散散地罚记不清
还有批评教育
你hyw啊
你比较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