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睡不着睡不着,真的睡不着…你拿板砖拍我我也睡不着啊…:sob:其实suen吧网页访问的,没有弹消息,这个不用担心(

拍拍嘎嘎,这个生活过的苦不倒苦水确实很难了…:distorted_face:

以及我不是一个喜欢伤害别人的人喵…:pouting_cat:与其说我对别人这样…真不如换个病娇小姐姐铜我更能让我接受:face_savoring_food:。涩爆了

:distorted_face:
南梁的尽头是4i…?
但是4i确实不错:face_savoring_food:
(补兑我在说什么啊不会被当成变态吧
(有线下认识的人还是不好,不敢太放肆喵 :pouting_cat:

4i在哪,你才4i你才4i​:pouting_cat:,我是大猛1….额…你们不信…0.5总可以了吧。
但是我真做过一个特别神秘的梦,有点猎奇…到现在有些细节都记得很清晰…有想听的吗?楼下细:locked:

我吃瓜吃吃吃吃吃吃:face_savoring_food:

想听喵
(所以4i是啥 :distorted_face:

未成年不要问(

是时候拿出这张图了,我已疾苦

真挺猎奇的,但是确实是我做过的梦,应该是高一高二那段精神状态比较差的时候…

自愿点开,被吓到了后果自负

大概起因是我上课困了睡觉,醒来发现自己趴在课桌上,但时间已经是晚上了,教室里完全没人。我还在寻思为什么没人叫我,一边出教室(我们的教室在走廊尽头),然后我听到旁边的教室里面好像有动静,就凑过去。
结果看到教室有个被绑在椅子上的人,旁边站着个正在噶人的人(当时似乎..那个人是班长之类的,但是是美少女:face_savoring_food:)。就看到番茄酱留了一地啊,非常震撼,我都给吓得怔在那了,刚寻思想跑就被发现了。
然后她直接跑过来捅我,第一刀我抬胳膊挡住了,巨疼无比,然后就是各种躲,可能在这个过程中被划伤了几次。我爬起来就赶紧从转角处飞快跑下楼梯。(尽管捂着胳膊但是似乎还是会有番茄酱渗出来滴在地上:distorted_face:
教学楼应该是类似于我小学的一个校区的布局,我在四楼一侧,大门在一楼另一侧
我跑到大门口结果发现门锁了…我就想也没想赶紧躲到那一侧楼梯角的男撤硕的第一个隔间。捂着嘴一点动静都不敢发出来啊,结果我就听到她靠近的动静,走到撤硕里,先是打开了最远的隔间,然后是第二个,最后…是我这个。然后我就醒了:distorted_face:

涩疯了:face_savoring_food:

还是恐怖片 :distorted_face:
为什么高一高二精神状态差啊

:distorted_face:

家里的破事、外加疫情、外加北:brick:的一些事情,综合引起的
确实是恐怖片:distorted_face:

我现在看到看到各种血腥的都没有任何感觉(
可能是精神状态太好了罢

梦中会有这么真实的痛觉吗,我好像除了一次高空摔下来的梦以外都在感觉到疼之前醒了
(以及为什么撤硕隔板能从外面打开啊:distorted_face:

真的很真实的痛觉…就连伤口流血那种“暖流”的感觉都能感受到…
撤硕门好像是被拧开的:distorted_face:,就是那种老撤硕年久失修的那种锁可以从外面拧开…梦里面不合理的事情还是有的:face_savoring_food:

不得不提摆砖三层神秘撤硕了,最里面那个空间大一些而且干净,我特别喜欢 去,但那玩意byd锁缺了一截导致外面用点力就能推开,一整个高一开大还得留只手把门:sob:

百砖西楼撤硕最里面有一个小角落里的两个隔间,非常隐秘,而且人少。确实夯:face_savoring_food::+1:

我记得我有一次做梦,大概是在黄庄路口的天桥上,然后我向北看,我发现天空是那种很梦幻的星空,蓝紫色。远处有一个特别巨大的、龙卷风状的建筑,旁边还有些漂浮的陪衬。非常漂亮和梦幻。
然后我说,我一定是在做梦,于是我直接在天桥上躺下了。躺下之后我意识到,这么好看,得拍张照,而且在梦里,没准景色很快就变了,容易拍不到。于是我赶紧起来拍,但是那个龙卷风状的建筑已经没了。然后我就摆了,躺下。后来大概是天桥和一切都没了,我就落入了虚空里。然后就醒了。非常有意思

:face_savoring_food:

R18G是吧(

没有啊,我记忆里没有特别R18g的场景(可能是想象力不够)。整体上还是没那么哈人
但是那个痛感确实真实,还有那种你知道吧…恐惧到极点的感觉…哦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