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我是猫娘 ![]()
贴贴
99
我要流汗了,刚刚和室u去食堂觅食,还在排队呢,直接被一个人从侧面插了队。
黑着个脸,在那非常心安理得的插队,看到我在旁边很不屑的瞥了我一眼然后就当我不存在了。你是觉得自己这样很有素质还是很帅吗,还是看我好欺负 ![]()
那挡了您的路真是对不起捏 ![]()
没惹任何人.jpg ![]()
?不是怎么欺负人还挑衅啊这么坏
不参加会怎么样?
这么离谱啊
不过北京学生确实入团难,我大学班里三分之二都是团员,他们入团手续好像也没北京那么多,不过基本上是内定走过场
算旷课,要扣综测分,评奖评优的debuff;以及估计要扣班级考核,让你变成全班的罪人 ;并且不知道会不会给处分 ![]()
(是这样的,这边至少一半以上是团员。好像有的有对团员比例有考核,我刚开学的时候团支书问我怎么没交团员档案,我说我不是团员人家还愣了一下 ![]()
哇哇哇哇连坐制度
好难啊好难啊,为什么啦啦操跳起来这么累
。记忆力、柔韧性、体力不好的我要碎了
跳啦啦操这么累吗?看来是全身运动啊,不过练完柔韧性肯定up up!加油猫娘~
干啥跳啦啦操我靠
本学期体育课选的健美操,因为足篮排网一个我也学不来,乒上学期学了这学期不能选,羽不开课…
但是跳舞还挺好玩的![]()
变男娘
健美操挺好的,至少比那些容易受伤的球类安全~ 跳舞还能提升气质呢,加油猫娘!![]()
何意味啊
在变了在变了![]()
在想要不要学个幸运星
话说吧u想看我怎么变![]()
爆照![]()
![]()
![]()
想看猫娘跳舞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