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
不去
别去
给个链接
不吵了,乖乖上课![]()
基因多样性纯靠诱变
本人观点总结
支持所有人头巾裹脸
支持所有人全裸
支持男草女支持女草男
支持男性身体性化支持女性身体性化
支持男性不懂女权支持女性不懂男权
还有支持鸡上街,支持鸭上街
吵来吵去,最后总是应该自己爱干什么干什么的![]()
这下看懂了![]()
杂合子还是有更多可能的
why
杂合子多代自交会全变成纯合子
简直是鸡同鸭讲
你再看看豌豆呢
我看这个性别存在的意义就是拿来吵架
好喜欢评论区这种氛围,陌生的网友之间像仇人一样,最纯粹的战斗,不掺杂任何利益,大家根据自己的三观和智商匹配对手,看的人心里暖暖的,爽![开心][开心][开心]
我去怎么有人觉得不合理,现在干什么会让所有人觉得对的![]()
?!黄猿!?
蘸豆!爽!
现在闭麦就没人觉得你是错的
用不到半个小时炒出一百楼,性别议题还是太超模了,好久没看到纯粹的战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