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乎哉?不糖也

那天晚上确实挺嗨的
怀念

还真是。我和马哥也干了

饭堂爽

别说,还挺好玩

评价我:cat_with_wry_smile:

认真的,别饭堂

已经足够作为给你的评价了 :patpat:

:lollipop:是真:lollipop:,有实力也是真有实力(英语除外 :patpat:
阳光开朗大男孩
正太控,但比较有品味:face_savoring_food:
人挺好
:patpat: :patpat: :patpat:

有实力在哪了?

六科五根柱子没实力在哪了

很智慧,装糖。
很智慧。

这么强?。!

??????最不能理解的一个

很智慧……?

硬吹了属于是。五根柱子没说多高。

五根顶天立地的柱子 :patpat:

我突然发现我身边比较烫的好像都是大佬在串…?

装糖是一种生活态度。
心情好,享受生活。
或许我们都该唐一点,或许。

糖藏著,是為了發酵成酒,
還是為了證明自己曾經甜過?
評價?糖史自會說話。喵。

糖藏著,是為了發酵成酒,
還是為了證明自己曾經甜過?

評價?糖史自會說話。喵。

攻击力

  • 1 等于成年香蕉
  • 2 惜败给小学生
  • 3 基本算是个人
  • 4 小心内有恶犬
  • 5 Armour Piercing
0 voters

辩论能力

  • 1 大辩
  • 2 那我问你
  • 3 人
  • 4 逻辑较强
  • 5 大儒
0 voters

发帖质量

  • 1 +3
  • 2 至少说的是人话
  • 3 有点东西
  • 4 精品
  • 5 论坛支柱:pig_face:
0 vo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