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唱,皆聽

这俩完全一样,词不一样而已

这个花就这样偷懒…

笑死我了,,,但是确实很好听

@suen m4a是传不了吗)))

可傳應該

传上来就变成MP4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可能是我的问题。

不对MP3也成MP4了。。。!

这帖子怎么都要似了,,,补药似啊,,,

我还想听别人唱歌呢,,,,

不行,之前想录音来着,但是音质太差了,失真好多,不好听,遂放弃

下回线下唱

手机录还好吧

学校有录音棚吧?

不行。我的设备六年了。

补药真实我:enraged_face::enraged_face::enraged_face:

去问渠音乐会唱
嗯我将发布一段神秘录音给大家除夕听

?你麻麻昧咯

还敢骂我,那必须发了,权作新年礼包

这个团队还活着吗

团队不知道,反正读书会活着,不过也不知道他们最近在干啥

那你要不要有时间去看看


22年的入机库存